=花攸
丨头像约稿画师:阿无丨

正在做最后一次个人主催联合志中,感谢你的浏览,结束之后就有缘再见啦!

【喜美】心动守恒定律丨不是风动不是幡动仁者心动


「守恒定律认为,一切不会凭空产生,也不会凭空消失。」

「心动事出有因,爱在不变中永动。」


——


前言:


从《37.2℃》到《心动守恒定律》,每一个制品都无比美丽与让人心动。感谢主创们带来了第二本,这次能拥有大全套真的是大感谢!

下午拿到后火速阅读激情写REPO,修整了一下简单拍了返图终于带来了我的极速谷美(?),实物真的很美丽,可惜场地道具有限,只能带一下滤镜。



全文4k7,周边REPO过后涉及正文剧透,还没入手但想入手或收到还未阅读的喜美厨选择性观看。



——


“这是他们的邀请函。”

“良辰美景,缔结良缘。”




“龙烛双辉玉女临,花前月下结同心。”





“新郎再靠近新娘一点点,对,手抓住那里。”




“照片拍得还是不错的。”




丨伴手礼丨


“心动不如行动,见者有份……当然份子钱不要吝啬。”






——


丨正文丨


礼成,入洞房。


——



「01」《失忆症》



“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在没有看到前因后果之前,我一直以为是什么囚禁戏码,边看边想边等待着斯哈斯哈的戏份出现。然后看到美她忽闪的记忆和之后weslie的回忆视角,突然发觉这好像是一场可以预见结局的赌约。


老实说看见士兵传来tibbie背叛的消息的时候联想到了《大小姐与大少爷的反派生涯》,当然weslie和tibbie还是很适配这首歌的。


当weslie动了恻隐之心获取失忆药水和已经是美羊羊的tibbie说起赌约那里脑补了一下,看起来还挺帅,下一秒亲上去的时候我在想这个药对weslie没有作用吗(他可以用奇力隔绝你这个突然对浪漫过敏的人)。


前期美羊羊的视角很可爱,除了她没有记忆之外,感觉她眼中的世界都是很美好的。失忆的人想要过去的记忆,weslie有阻止过但是之后他默许了。不管是tibbie还是美羊羊,只要是她,他最终都无法抵抗这份情感。


很喜欢weslie和美羊羊一起拉勾那里,因为尽管好像承诺是这个世界上拥有最容易失望的结果的契约,但是彼此为之努力实现的过程真的狠感动。


文章配图那里小情侣真的很可爱,这么近的距离会害羞当然是很正常的事情,就算是老夫老妻了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02」《强装不熟》



“美羊羊,”他说,“我们和好吧。”


没有看到故事结局之前我的心情从“娱乐圈设定好耶”到“诶离婚感好像也很对”到“这个已经直击我嗑cp的痛点了呜呜呜好难过”。


有一瞬间我是恍惚的,我仿佛是在嗑真人cp的路上被美羊羊一句“他们只是简单的认识关系啦”给痛击9999+,好真实我落泪。


当然抛开这些直击我痛点的真实性不谈,这个设定的喜美真的很好嗑……而且慢羊羊村长要求他们演绎“离婚感”和保持距离的原因好像也是大部分搭档cp所面临的。不过我们喜美因为很真,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会因为唯粉或其他cp粉等的战争而渐渐疏离。


其他羊羊们都很懂喜美嗑点,是我的视角了。喜羊羊忍住喝咖啡不喷但事与愿违那里,对不起真的很好笑然后感同身受:我面前可是电脑啊(尽管不是新的,旧的也请给我好好珍惜!)。


两个人都因为这个“离婚感”演绎而各有各的想法和难受,但是好像也因为猜测着可能性而继续疏离着。但是最后车上那段剧情真的太让人喜欢了,道歉和好那里,喜羊羊很会噢——很好,两个人继续相亲相爱吧!


文章配图的美好美她真可爱,喜占了个小气泡表情好可爱哈哈哈哈,难受老婆不盯自己只看摄像头,但是一想到情侣装又心情好了一点他还是会自我安慰的。




「03」《在漫天炮火中亲吻你》



“守护她,你只能守护她。”

“我想我有点喜欢你。”


阅读完之后有些恍惚有些泪目,我感觉永远能被次世代战地记者身份的美所经历的一切而刀到,单单是去设想那个时候她所经历的一切感觉就是让人无法不替她难过但又骄傲。


某种意义上的身份互换?我很喜欢这个设定的次世代背景。战火纷飞的地方要一次次努力活下来真的很不容易,尽管与T博士战斗的喜他们也不容易,但是喜还有未来的同伴,可是美没有,她只有一个人。所以这个故事的喜的“守护”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我想要看到战地记者设定的美能拥有的看起来还算圆满的结局。


毕竟,那可是十五年。


双视角下看喜美的互动确实自带甜味的感觉,彼此的心绪都被对方所牵绊着。看到美记起来喜也很高兴,这个故事的世界线下看起来一切都还来得及,没有错过太多。


文章配图的宿命感好棒,黑白配色好像更让人忍不住去脑补彩色的模样,喜美这一部分真的很有拉扯感,看到战记美的背影我又一次为她的十五年落泪。




「04」《穿书恋爱指南》



“喜羊羊。”

“嗯。”


被一开始的欢脱氛围欺骗了,最后看到反转的最后结局我试图想从最后的句号那里看见美好的结局。但是逆转命运总是要付出代价的,因为世界是守恒的。


一开始浓浓的晋江风味感觉写手一顿好几个排行榜作者,真的非常生动形象了。看到穿书设定加上古早霸总小白花名字,很难不笑一下,前期真的很欢乐。看到美和喜讨论恶人相那里和之后没有反转之前的剧情,我满脑子想着:你们倒是亲啊!愣着干嘛。


喜红着眼手掐着美的细腰什么的……也不是不行(诚恳.jpg),美还没开窍之前真的好不解风情哈哈哈,喜的省略号表达了读者的心声,甚至有点幸灾乐祸(这个是他没有的)。


后面看到冲破系统设定,角色苏醒但是被坏系统(它真的很反派)抹杀,以及之后的喜的视角,真的很泪目,眼泪已经在眼眶打转了,坚强的喜美厨没有哭。他的视角下的美感觉带了一层滤镜,就像是透过文字看电影一样。


喜他真的好爱她,美也好爱他。但是代价就是代价,愿望只是愿望。从此之后两个人的未来就是平行线,所有的爱都只能在回忆里。


从快乐展开到最后意难平结束,一点点怅然若失。


文章配图的礼服美好美呜呜呜,那个肩膀吸溜吸溜地,喜吃醋哗啦哗啦地。长发美真的很好看,完全看不够。




「05」《答案无解》



“我喜欢你。”


仿生人美与人类喜的爱情,隐隐约约感觉到美应该是濒死状态被T博士改造成这样,因为后期对战这个变丨态把自己也改成类仿生人了。


仿生人的设定让我想到了机械羊,然后有一集也是机械美。不过这里的感觉还是不太相同的,她更接近美羊羊本身,所以说不愧是有着自我意识的仿生态美。


很喜欢故事里面美一本正经回答着喜的问题,然后喜被她撩到的点。感觉很可爱,一板一眼的。关于喜欢或爱是什么这个问题答案是无解的,它可以有无数答案。美在战斗结束后给予喜告白的答复很有仪式感,我喜欢这个仪式感。


就是要有来有回的,这样情感才能继续下去,并且也能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欢喜与诚意。


文章配图战损拥抱真的好甜!还给了美的眼睛特写,喜这次就是一眼万年。眼睛不愧是心灵的窗户,然后她的眼睛真的很好看,我赞同喜的观点。




「06」《在洪水之前》



“我要说的是……”

“我爱你。”


一篇很有诗歌感的故事,一种很美的感觉,不知如何叙述我阅读晚之后的感想。痛恨一切拐卖与性/虐/事件,比马龙死不足惜,布林达和阿狄丽娜很可惜。


一开始看到喜美的矛盾我以为会是误会在心口难开最后化解矛盾的故事,随着剧情的发展我好像更加好奇这个拐卖事件的疑难题的答案了。有一种沉浸看解密故事的错觉感,最后一字一句把谜底揭开的时候很难不发出惊叹的声音。


尽管布林达一心想死,但是喜美都在拯救她这一点很喜欢,救人是不需要理由的,也是下意识的。看到布林达明白了阿狄丽娜最后话语的意思时也有一种欣慰感,不过确实很遗憾。


布林达和阿狄丽娜是遗憾的,但是喜美不是,并且喜他真的关键时刻依旧很勇,两个人都是不抛弃不放弃呀。经历生死之后更加珍惜彼此是肯定的,之后的两个人也许会走的更远更加爱着彼此。


在洪水之前,世界上最难说出口的三个字在之后直抒胸臆了。


文章配图是喜美跳海之后寻找彼此的拥抱,美的眼泪飞的恰到好处,尽管身处绝境但是只要彼此还在身边好像就有了等待的勇气。




「07」漫画



“听到了吗!喜羊羊!还要!捧着小花!”


这是什么超级无敌恩爱甜蜜校园小情侣告白故事,我好了我真的好了,低血糖的我看完本篇故事已经恢复正常,眼睛再也不冒星星而是冒心心。


永远喜欢一些青梅竹马小情侣的确认恋人关系之路。这个故事构造真的是太可爱了,身为传话工具人的懒羊羊需要好多个青草蛋糕才能不哭哈哈哈哈。


美,一个长得和她名字十分契合的人。第一幕整理书包那里低头笑真的还可以……校服她穿的真好看!然后她仰头看喜那一幕我真的……这个居然是喜羊羊的女朋友吗!她不应该是我老婆吗!(呐喊.gif)


美,游刃有余地面对喜告白。喜害羞的模样也很可爱哈哈哈哈,小伙子我懂你(诚恳.jpg),八八老师真的很会画,每一格的美都有各种各样的美TT


喜虽然说了手工活不太好但是成品看起来很完美,自制美羊羊带花娃娃也超可爱!(可能是因为那是他老婆)




「08」guest图



①这个视角的喜美我嗑,互动好甜,看到美的麻花辫落泪,她好甜哦好甜一美女。(不过晃眼一看我以为他靠在美的腿上还想着这个姿势美不别扭吗,最后发现是沙发XS)


②好美好的氛围,两个人太甜啦!撑伞抱手抱娃娃,小情侣今天是去哪里约会然后看初雪吗?喜的眼神戏真好,他好爱她。


③好可爱的两个人,月亮之下是鹊桥相会,脑补一下两个人甜甜蜜蜜喊对方夫君或娘子的画面,真可爱!


④小情侣玩乐的一天,美在看喜手上的小星星变成梦幻的一幕,还有懒沸暖三个小可爱,色彩画面感都好喜欢……


⑤吸溜……泳装喜美大好!~!美的身材好辣……吸溜吸溜……喜他好不爽地披上外套噢哈哈哈哈哈就爱看这个场景!美害羞啦,嘻嘻嘻嘻小情侣真可爱。




「09」《所奉赐的勇气》



“这次不用借风了,我来弥补你眼角的一个吻。”


在看完之后只想到了是个好温柔的故事,然后看到我心中喜美虐点TOP1的画面在这里续写之后感觉心满意足。


喜美一路以来的变化或许都离不开对方,当然毫无疑问的是在这里,他们是相辅相成的,缺一不可的。因为一起度过的这些时光早已不仅仅是朋友或家人的存在,他们将要变成更加亲密的关系。


一个变得更强大,一个变得更勇敢。这个点真的很棒,彼此促进的小情侣一对呀。


然后只亲了眼角吗?我不信。




「10」《100%》



“别开玩笑了。”


谁懂啊,谁能懂啊,谁能懂啊啊啊啊啊啊(开始发疯.gif)——在看到说喜羊羊牺牲之前我一直以为是篇让我合不拢嘴的变扭小情侣三年后“破镜重圆”的小甜饼,期间夹杂着两个人彼此的撕扯。


我真傻,真的。我早该知道喜对美所谓的大冒险告白看起来无动于衷的时候就该知道了,真的,我真傻。


一个能看到世人对自己的好感数字,一个世人的生命倒计时。命运让情人节都变得无比讨厌,变成糟糕的夜晚。命运,这是命运,注定无法告知他的爱意予她的命运。


醉酒的夜晚的拥抱仿佛是一场梦,梦醒了,然后100%直击痛点。




「11」《情书》



“保护美羊羊,人人有责。”


首先请让我幻视一下纳兹把树运到生病的露西面前的那个场景,其次是让我尖叫几分钟,最后是不瞒你说我想看那封情书。


真的超级无敌甜蜜……而且喜的自我意识攻略的自言自语真的很好笑了哈哈哈,他好爱!他居然不知道!看到情书凭空出现的时间我就在想是不是喜许愿之后,流星显灵(?)就让那封十年后的情书掉落十年前了。哼哼,最后果然如此不愧是我,脑回路正确。


喜的视角真的好欢乐,一看他吐槽自己的情书和给自己合理化行为就止不住想要笑。特别是他意识到美感冒后和同伴道别最后,然后开始奔跑起来那里,好动漫好有恋爱氛围。此时此刻,应该配上什么甜蜜bgm然后配字:他在向喜欢的人的方向奔跑。


情书上大分,进度条加快,关系确定即将结束。可爱小情侣之后也要快快乐乐继续可可爱爱!




——




尾声:


再次感谢主创们带来了《心动守恒定律》,不管是设计排版还是内容呈现都十分的精美,标题页的花花设计真的很喜欢,所以每一篇都拍了一点点作为开头图片。


REPO前面的标语真的太会写了,感觉非常好的解释了刊名。因为很喜欢所以单独摘出来放到最开头让大家一起共赏佳句。


最后感谢八八老师@酱八麦香鱼 辛苦打包发货~


评论(8)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攸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